结在喉咙内痕痒得似有还无。

民谣与rap的不可兼容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魏民谣觉得自己抑郁了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不该问白读书,除了读书以外有什么爱好。

       他目睹着白读书仿佛被谁开启了的模式,双眼发光的回答他,当然是rap!

       魏民谣当时笑着鼓励他,有梦想谁都了不起!白白我相信你,肯定很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如今他恨不得穿越回去扇自己一耳光,你都不听听他的rap!!???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抱着自家比熊,在台下两眼发光地给白白应援,我要听你的rap show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白读书脸带着着红,站在台上有点害羞地开口:“这是我的偶像白rap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名字有一点点耳熟,但是魏民谣当时被白读书的美色所吸引,啥都没想起来,他欢呼了两句,满怀期待的等着白读书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白读书摆了几个dab,轻咳一声:“我是白敬亭,不是谁的替代品。不认识我也不要紧…”

       换气换不过来,白读书含糊着跳过那几个音,越唱越觉得能够日天日地,最后直接把脚架在了茶几上嘶吼:“…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知道我不是昙花一现!”

       自我感觉一万个良好的白读书带着求表扬的脸望向了台下的魏民谣。

       魏民谣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魏民谣继续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魏民谣死气沉沉倒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艰难地站起来,语无伦次地回:“啊…那个白白啊,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放弃…啊不是…只怕有心人。你唱的太有灵魂了,我被击倒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白读书一脸惊喜地冲过来抱住了魏民谣:“好!我会好好努力,以后天天给你唱!”

       魏民谣晕过去之前脑子里只剩两个大字。

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白读书似乎被梦想上了发条,越发起劲地开始看rap,热衷于天天给魏民谣唱rap。

       魏民谣挤着个微笑,毫无灵魂地夸:“不错,有进步,真帅气,我的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民谣觉得自己抑郁了。

       眼瞅着兴冲冲过来要给自己唱新rap的白读书,魏民谣觉得日子越发难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真他妈才是真爱啊!他在心里怒吼。

评论
热度(28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暴风雨来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