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在喉咙内痕痒得似有还无。

熹微

  • CP:魏大勋x白敬亭

  • 激情产物的糖

  • 沉浸在晨起时模糊朦胧的爱意里




         魏大勋一头栽进了海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漆黑幽暗的海底深处,水从每一寸入侵他的身体,被扼住喉咙的窒息感,口鼻之处的水呛入气管里,浸泡之下微弱的皱褶,视觉被剥夺,脚踝处逐渐开始的痉挛,生命缓慢的在指尖流逝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猛地睁开了双眼,喘着粗气慌乱地折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冷汗浸透了额前的碎发,那真实的触感和窒息的绝望缠绕着梦魇让他无法轻易平息。

        魏大勋摸索着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走向了阳台,清晨的城市还没有苏醒。微微发着白的天边带着朦胧的雾气笼罩着整个视野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小橙光从嘴边亮起来,魏大勋深吸了一口手中的烟,尼古丁独有的气息安抚着被梦魇惊扰的神智。

        风轻柔地拂过他的脸颊,在这个清晨一人的阳台上,好像显得不那么孤寂。

        魏大勋皱了皱眉头,踩着脚边的一地烟头伸了懒腰,他脑子很乱,显然烟草已经无法安抚他的心,他掏出口香糖丢进嘴里,漫不经心地嚼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天边已经大亮,车水马龙的城市已经开始新的一轮运作。小区的灯忽明忽暗,来往匆忙的陌生人连面孔都看不清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叹了口气回到了房间,刚从屋外回来的晨露气惊醒了床上的另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敬亭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发问:“…醒那么早?”魏大勋把白敬亭揽入怀里,白敬亭皱着眉开始嫌弃:“这么浓的烟味,你又不睡觉出去抽烟,下次再这样别上床了…”魏大勋用吻堵住了白敬亭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亲了半晌,怀里的人忽然没了动静,魏大勋低头去看,白敬亭已经又睡了过去,他轻声笑开,原先因为梦境而压抑住的心情忽然放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心满意足地揽着怀里的人,虔诚地吻了吻额头,温软的身体靠在他的怀里,把心里多余的东西都清理了出去,剩下的所有地方都只余个白敬亭。


        魏大勋一头栽进了海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海底阴冷无边,海草缠绕住他的身体无法挣脱,海水从鼻尖处汹涌奔腾而入,熟悉的窒息感接踵而至,每呼出一口气就有更多的海水灌入喉咙口。生命的微弱感一点点的递增。

        海底隐隐的照射进了一束光,光亮的来源是前方的白敬亭。他朝他伸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魏大勋挣脱了束缚倾身上前紧紧的握住了白敬亭的双手,十指紧扣,无法分离。



评论(5)
热度(4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暴风雨来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